聖誕節 沒人陪節

只好找媽媽跟阿姨陪我吃聖誕節餐

 

媽媽阿姨們常來的紅麻麻

聽都沒聽過,來試試看囉~

 1.jpg  


店外頭扛棒

2.jpg  


3.jpg  

扛棒上的資訊很清楚。

平價的小火鍋店。




店內裝飾

5.jpg  

8.jpg  



偷渡一下 菜單

9.jpg  


這次有點清蒸跟炸的臭豆腐,但吃太開心忘記拍照了

《臭豆腐心得以下用文字形容》

炸的臭豆腐好好吃喔~~~

調味很棒,很入味,而且外皮真的很酥脆裡面又多汁~

超棒!

附上的台式泡菜,個人喜愛吃偏酸,但他們的不夠酸

如果我要的酸度是三顆星,他們一顆星都不到

不過高麗菜很脆,又沒有高麗菜生腥味。很棒~


因為蒸的一端上來

撲鼻的臭味就嚇退我,所以都被阿姨跟媽媽吃掉了。

沒有心得 Orz


但經由她倆口述,很好吃! 所以應該是ok點的一道!



《點火鍋有贈冬粉或白飯》

媽媽點了麻辣牛肉鍋

6.jpg   


恩~

肉片跟其他的店家都差不多厚薄度

裡面有三四塊大鴨血,但有點偏爛不夠軟Q


吃過不少間麻辣鍋店

她的麻辣湯底,真的只有中等

沒有到很吸引我的湯頭。頂多給65分

太。清。淡。了


如果要比較的話,同類型的麻辣鍋店。

推薦嘻遊記的湯頭。很入味的麻辣香。



以下是阿姨的素鍋 當然是另外提醒什麼葷食都不能放

7.jpg  

我有喝一口湯

可能喝不習慣養生鍋吧


她的湯頭 讓我只能用 『奇妙』來形容

我不能說她好喝,因為不對我的味。


清爽帶點奇異的中藥味。看似牛奶鍋卻一點奶味也沒有

看似香濃,但也不怎麼香濃。

有蔬菜味嗎?好像被奇異中藥味蓋掉了 

總之我喝了一小口就不再續喝。


對阿姨來說,她說還不錯阿!

給大家參考一下。


飲品

他們有一個免費的飲水機可以使用 有熱溫冰 三種溫度可取用。

還有須另外付費的可樂跟雪碧。


三人兩鍋兩臭豆腐 共計花費約 NT 350元


裝潢空間感:75分 (不擁擠,不會太吵雜)

餐點滿意度:75分 (炸臭豆腐在我心裡就要90分了)

飽足度:90分  (男生可能要一鍋+臭豆腐會比較剛好)

服務態度:70分 (中間因為忙碌,他們沒看見有點另一個素火鍋。補火鍋金額後,卻忘了找錢) 

停車方便度:75分 (附近有私人停車場,民誠路上的停車格。不靠近捷運,要走很久的路,機車較方便) 

C/P :75分


 如果我會再訪,可能是衝著她的炸臭豆腐而來吧!

4.jpg  

店家資訊:

店名:紅麻麻 港式臭豆腐 麻辣小火鍋

地址:高雄市明誠三路728號

電話:07-552-7989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morningfat13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