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很喜歡吃早午餐,這是一個非常適合現代人作息的飲食

有時在假日賴床,起床之後早餐店都關了難免心情會很差。

 

不過近來的早餐店的確都做到中午左右啦!

 

剛好要到捷運載屁兒一起迎接跨年

所以我們就在這裡吃她囉!


店外裝潢跟店內裝潢

2.jpg  

位置不大。可容納人數沒有很多

4.jpg  

櫃檯前的可愛小小貓頭鷹


6.jpg  

她這個廣告看板的slogan很棒!

人,的確需要及時放鬆,緩慢腳步。


以下是menu

5.jpg  





今天點的《脆皮雞腿堡》+《招牌-維也納牛排》

8.jpg  


9.jpg  


我個人到不熟的店都會點招牌。

因為很怕被雷!

如果招牌都不好吃了,其他應該也不用太去嘗試了對吧!



《我點的維也納牛排 心得》

像是漢堡排的牛肉餅+切片的蘋果+玉米生菜+薯條+土司 拼盤 


先吃了蘋果片。蘋果不甜,可能帶皮的關係,有點澀

再來吃點玉米生菜

玉米生菜的美乃茲沒有什麼不同,就是甜甜的那種

沒有豐富的口感


說實話土司這樣放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吃,

可能是要自己做成三明治吧!

我是分開的把他們吃完的


薯條是那種馬鈴薯味很香很濃的那種粗條狀的

好吃~


牛排+上起司~

我很愛起司。牛肉有很濃的牛肉香,原以為會乾乾澀澀的

沒想到吃起來還有一些肉汁。

口感不鬆散,滿紮實的牛肉餅

很香,有肉汁甜甜的

牛肉加上起司,香味還滿濃郁的。



推薦! 一客65元。我覺得很不錯吃!



這杯紅茶是送的~ 因為有點兩份餐的樣子

他們專屬的杯子

7.jpg  





《晴兒主觀評分區》

 裝潢空間感:75分 (後面小桌區 小擁擠)

餐點滿意度:85分 

飽足度:90分  

服務態度:90分 (服務人員很熱情) 

停車方便度:85分 (適合機車族)  (紅線 後驛站2號出口  大眾銀行旁)  

C/P :85分

回顧率:90%


察哈爾 晨間廚房。《餐點 推薦》

3.jpg  


店家資訊:

店名:晨間廚房 《察哈爾店》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察哈爾一街145號

電話:07-313658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morningfat13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